山雨丸丸落

已退(禁止授权转载!⚠️微博,山雨丸丸落是只小猫咪,缺失文章自取)

【忘羡】不好!含光君竟然拐跑老祖羡!(1)

*射日之征青年忘羡梦到未来至乱葬岗围剿

 *霸道占有欲极强(伪丧偶)机和又乖又暴勾人老祖羡

*机的安全感很弱必须要和羡在一起(粘人)

*带感预警!

                                                                                        是老祖不先动口绝对不下手的乖宝宝机。

请补补红心小蓝手呀!求求了┭┮﹏┭┮



1


 魏无羡好像做了一个梦,不,也不算是梦。像是未来。把一个人的未来一点一点的砍成碎片呈现在自己眼前。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魏无羡起身,有些烦躁的抓住自己的头发,那双黑耀般的眸子一点一点变得深沉阴郁。如果那些是真的话-----师姐会死,因为自己。金子轩会死,在穷奇道被温宁,温宁温情会死,被玄门百家。他会死,是怎么死的来着?绝望与痛苦,是被逼无奈对人世沧桑的彻底心死。



他不信命,一直都是。他知道自己修鬼道不会落得好下场。但凭什么连着身边的人也不好过?



“魏无羡啊魏无羡·······这可真是·······算是给个暗示让自己死的不要那么透彻吗?”魏无羡躺回榻上。一种无力感和苦涩感弥漫上喉咙。如果可以,他还真想大哭一场。或者拉个人倾诉一下也可以。



叩叩-----


一阵敲门声自门外传来。因着要补充武器,四大家族派出相对精英来到这城中。魏无羡的客房在最僻静的地方。虽然说好找是好找。但是除了江澄应该也没人进来。所以没有特殊情况他的门压根没锁。就算是锁了对于高手来说也形同乌有。



估计又是江澄过来喊他起来了。大清早的吵吵吵!魏无羡三两下翻身躺好,合被而睡。动作形如流水,绝对是练出来的。他闭上眼睛开始装睡,平复呼吸吗,开始准备捉弄江澄。好宣泄一下他烦恼的心。



那人似乎看到门没有落锁。迟疑了一会,缓慢地推开门,轻手轻脚的走进来。


魏无羡眉间一抽:江澄这厮什么时候这么温柔了?难道说他也知道我是装睡准备来试探我?不成不成我不能露出破绽。



来人站在魏无羡的塌边站了好一会。他看着榻上这人是真的睡着了。这才逐渐放松,慢慢慢慢的伸手轻轻抚上魏无羡的脸颊···········




“江澄你这个狗玩意!!你还动起手来了?!”魏无羡被触mo到的那一刻。就立马跳起来一把拽住来人伸来的手。



但是在他看清出来人后,他愣住了。



这哪里是什么江澄?端方雅正素日里丝毫不乱的含光君。此刻竟是发冠都未梳整齐。一身干净的白衣起了褶皱。那双浅浅的琥珀样的眸子坠匸匸匸匸匸落着疲倦和疯狂。白色的抹额带子散在身后。这好像是含光君,又好像和平日里不像。


因为他拉着的手-----在剧烈的颤抖!



“蓝湛?怎么是你?”魏无羡斟酌了一下台词,觉得自己的话语可能不太礼貌。又道,“蓝湛你这是········怎么了?”



他放开紧抓着蓝忘机的手。只是他的手指刚刚松力。男人便狠狠地抓住他的腕子。



眼神是从未见过的执着与疯狂。




2



好了蓝湛是真的不对劲!


魏无羡挣了挣,眼睛眯起,带着低沉的语气道:“蓝湛你想干嘛?想打架的话,我们出去打过。”



蓝忘机艰难的叹了口气,他一顺不顺的看着魏无羡,眼睛里泛起了血丝。他伸出另一只手似乎是想碰碰魏无羡,但见人像只炸毛的野猫,终究还是放弃。低声道;“我来·······看看你。”




·········就这?



魏无羡面无表情,在心里冷哼一声。



“你来看我?就是这样表达的?”不知道的他还以为是绑架的呢!



蓝忘机在三思索,却不知该如何开口。他不会说话,更害怕一开口把心心念念的人吓跑了。他扣紧魏无羡手腕的力道轻轻松了些。



“魏婴你可否,梦到些不寻常的东西?”蓝忘机想,如果是很多人都梦到的话,那可能就是一个预兆,那若是只有他一个人梦到········貌似,也算是一场好事?



魏无羡何等聪明。直接就听出来蓝忘机说的是什么。眼睛中红光一闪。魏无羡一把甩开蓝忘机,嘴角上扬,带着嘲讽:“梦?我自然梦到了?我还当含光君大清早的衣衫不整那么激动做什么。原来是梦到了未来,特地来看看我这个大魔头死了没有?是吗?”



魏无羡的言辞句句扎心,像冰冷的刀片凌迟这一个人炽匸匸匸匸匸热的心。蓝忘机瞬间脸色苍白,手指无力的搅在一起。



“我并非········并非这个意思。我只是·······”



“蓝湛,你不用担心。”魏无羡冷漠的笑了笑,“反正再过几年不用含光君动手魏某自然会死!所以含光君也不用担心我这个魔头祸害世界。这几年的时光,你就当是实施给··········”



“别说了!”



蓝忘机力气奇大。他竟是再也忍受不住推着魏无羡的肩膀把人压在榻上。他死死咬着嘴唇,发丝遮盖着眼睛让人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他的手在颤抖,连身体也在颤抖。他紧紧压着心上人,声音沙哑道------



“别说了······魏婴·······”



魏无羡从不知道蓝忘机竟然还能有这副模样。稀奇的同时心底也是一片苍凉,他没有挣扎,只是简单的陈述一个事实。



“蓝湛,你在害怕?”魏无羡觉得可能是自己的话刺激到了这个光明磊落的君子。毕竟蓝忘机心xiong宽广比起仙门百家不知好了多少倍。他确实不该以这样的心态来揣摩蓝忘机。“好吧,是我错了,我不该言辞激动。你可能不会那么想要我死·······”



“魏婴!”蓝忘机的力道又大了几分,他看着心上人吃痛的样子,慌忙又轻了力道,“魏婴,别说那个字。”



魏无羡眨眨眼睛,“那个字是哪个字?s········”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捂住了嘴巴。他“唔唔唔”了几声表示抗议。



蓝忘机轻轻放开他,转手间又小心翼翼的搂紧魏无羡,抚匸匸匸匸匸mo着那人的后背,他将头埋在魏无羡的发间,试图找到几丝安全感。魏无羡感觉自己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他推了推蓝忘机,满脸惊恐的后退几步。



蓝忘机略微不满的将人抱紧,在人耳边低声道:“魏婴,你可知。我一直以为放纵你,便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现在·······”



“我后悔了!”


魏无羡脖子间暮的一痛!那是蓝忘机的牙齿!他他他他·····他竟然咬!魏无羡全身一抖!穷尽毕生之力狠狠挣脱!




“等等等!蓝湛你别过来!你别这样你是狗!你是狗你是狗你有病!你绝对有病!!嗷嗷嗷啊!!”整栋楼里都是魏无羡的哀嚎。蓝忘机今日太过失控,连结界都没有开。这下子不想新引人注意都不行了。



咚!


门被来人狠狠踹开。只见江澄一手提着热腾腾的早餐盒子,另一手估mo是听到了魏无羡的惨叫三毒已经出鞘。江澄面无表情的看着压着魏无羡的蓝忘机,咬牙切齿道-----



“蓝忘机!你给我放开魏无羡!!”





TBC


英雄救羡大橙子;怎么我就走了一会就有人拐跑我家的猪了?


白菜抱着猪啃。


羡;我好难,啥都别说了!



新坑希望不会太限流呀!你们的热爱就是我的动力。如果明天一千七我准备连更三天!


欢迎评论!(*^▽^*












  


评论(167)

热度(9831)

  1. 共14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