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丸丸落

已退(禁止授权转载!⚠️微博,山雨丸丸落是只小猫咪,缺失文章自取)

【忘羡】性感老祖,在线女装

☆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叫魅力

☆青年机老祖羡

机:嫁给我



“我!不!穿!”


魏无羡呲牙咧嘴看着面前满脸期待看着他的几个人。恨得牙痒痒,“你们怎么不让这个男公主穿?”


金子轩轻咳一声:“我哪有你长得好看。”


让我们把时间倒转回去。近日里呢,出现了好几起负心女失踪事件。那些负心女呢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撩完人就跑。把男子撩的怦然心动又浑不在意继续撩下一个。导致整个城里都人心惶惶。


大概那妖物是对自己喜欢的人求而不得因此看见个撩拨别人的小姑娘还转而和别的男子说话就气的慌。本来是件不是很大的事对不对?但奈何事情让人很感兴趣啊!这不直接吸引了四大家族的人都派出人来。


聂怀桑一摇折扇,笑道:“魏兄啊,这所谓负心啊,我觉得你是在适合不过了,因为你本身就具有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而且呢,你本人也长得比较好看。最重要的呢,就是你最擅长撩拨人啊!”


“所以呢,负心女这个角色非你不可啦!”


“呵。”魏无羡不怀好意的看着聂怀桑冷笑,“你这张嘴可真会说话啊聂兄。”


聂怀桑吓得把整张脸都用扇子一挡,“不敢不敢,只是情况紧急这也不可拖延啊。”


虽然聂怀桑说的没头没脑。但魏无羡也知道不可拖延,毕竟谁不好奇这负心女事件呢?


过了一刻钟,魏无羡才走出来。他身穿黑红色长裙,略施粉黛,黑长的头发盘成精致的发髻,中间叉着一根金钗。精致小巧的裙摆绣着红色的花边。他整个人就像一朵妖艳的彼岸花,开在这繁华的世间,光彩夺目。


然而美人提起裙摆还没走两步,啪叽一声——


“我去这裙子怎么这么长!!”魏无羡被裙角绊了一下,完好的裙子瞬间开了一个大口。还没哀嚎完,就被蓝忘机伸手扶住。


“你……慢些。”蓝忘机低头看他,浅色的眸子带着魏无羡看不清的情绪。


魏无羡张张嘴刚想说没事,聂怀桑那杀千刀的声音就从脑子里传来:魏兄你还愣着干啥!撩他啊!


魏无羡:……


他看了看在不远处假装路人的聂怀桑和金子轩,恨不得掐了手里的传音符。但没办法戏还是要做的。魏无羡伸手搂住蓝忘机的脖子,轻声笑道——


“好哥哥我这裙子刚刚踩坏了,你能帮帮忙吗?”


本以为蓝忘机会接下去。毕竟在怎么讨厌他也得完成任务不是?


然而蓝忘机却像僵硬的木板一样,一动不动。就维持着被魏无羡抱着的姿势,不敢动弹。魏无羡不耐烦的抬腿蹭他,用口型示意:往下接呀!


蓝忘机这才有所反应,将自己的衣服解下来披到魏无羡身上,轻声道,“你……可以先穿我的。”


没想到是这种开场,魏无羡笑了笑继续道:“既然如此我就谢谢这位哥哥了,小女子无以为报,以身相许如何?”


蓝忘机又卡在那里不动了,他定定的看着魏无羡,却从那双眼睛里看到了戏谑,他的手指蜷缩,睫毛轻敛着,轻声道:“好。”


魏无羡:“哈哈哈我就开个玩笑公子不必放在心上,我先走啦!”


魏无羡提着小裙子慌里慌张的赶去聂怀桑那边准备下一步动作。刚刚那句好字让魏无羡脸颊滚烫,差点就信了!


这个蓝湛!还真是会撩!


“阿羡怎么现在才回来?”


“刚刚有事耽搁了哥哥我们先走吧!”


魏无羡懒得理身边两个男人快要憋不住的笑。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客栈等那个鬼怪来找他然后完成任务回家!


2


不负失望的,那个鬼果然来了。那带来的冰凉气息让魏无羡闭着眼睛也能感觉到。他屏息敛声隐隐约约听到这个鬼怪在絮絮叨叨——


“这女子可真放浪,白日里撩了那公子还不负责任的跟着别的男人跑了,这种人不吃点教训是不行的啊,桀桀桀桀桀——”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怪我喽?不过好歹是把人给吸引出来了。魏无羡飞快起身,伸手扔出一张符篆便把这鬼给压的一动不动。


魏无羡穿着白日里的女装,穿着蓝忘机的白色外衣,翘着二郎腿道:“可算把你逮出来了,说,你把那些姑娘藏哪了?”


那鬼睁大眼睛:“你是个男的?!”


魏无羡懒洋洋的撑着脑袋,扬眉道:“有意见?快点说,不然灭了你 。”


这时,聂怀桑金子轩还有蓝忘机都赶上来。他们看到跪在地上的传说中的“正义男”,好奇心下了一半。哦,原来就长这样啊!


“你是个男人那那个白衣仙君还——”鬼看到蓝忘机可怕的表情瞬间怂了,“我也没对那些姑娘做什么,我就是生气罢了。那些人总得付出点代价是不是?所以我把他们都带到小镇树林的最深处锄地去了。你们现在去带走他吧。”



“好好好!子轩兄咱俩去吧!”聂怀桑很有颜色的拖着金子轩带着那鬼走了。重要的是那鬼临走前还别有深意的看了魏无羡一眼。


“啧,这鬼什么眼神,怎么跟看一个负心汉一样的?”魏无羡非常不爽。他可是个正直好青年啊!


谁知蓝忘机俯下身子,细细替他捏好衣服,凑到他脸边,反问道:“你难道不是?”


“什么话!我这人可是专一的很!绝对负责!”魏无羡拍拍自己的胸脯展示自己的诚意。


岂料含光君伸手握住他的手,碎了满眼的温柔

。柔声道——


“那好,你,嫁给我。”



是白天的那句以身相许啦~


评论(31)

热度(3252)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